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山西省工商联莅临五台云海镁业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13:32:13 来源:云海金属集团 查看次数:

 3月12日,由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带队,忻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东峰、市工商联主席黄卫东等组成的调研工作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台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泽,副县长赵补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五台云海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公司总经理杨春林汇报

❖ 企业基本情况、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意见和建议以及企业党建。

❖ 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工艺和产品应用、研发能力、院士工作站筹备情况等。

❖ 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30条”意见落实后企业的受益情况。

❖ 当前形势下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企业有信心完成2019年既定目标。

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行状况,了解了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30条”意见在企业的落实情况和对企业的帮助作用,认真倾听了公司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诉求等情况,各调研领导就企业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指导。

刘海芸书记表示,五台云海业有限公司在民营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山西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开展大调研活动,就是要将全省的一些优秀民营企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并切实发挥好政府等相关部门作用,支持和帮助民营企业协调、解决好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