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宁乡高新区与湖南云轮镁科技签约50亿 将年产1200万支镁合金汽车轮毂

发布时间:2019-03-16 10:10:43 来源:宁乡高新区 查看次数:

 近日,湖南省宁乡市高新区举行“湖南云轮科技年产1200万支合金汽车轮毂项目”签约仪式,与湖南云轮科技有限公司签约50亿元。

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颖等领导出席,管委会招商合作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分局、国土分局、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乡高新区与湖南云轮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湖南云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注册资本2亿,主要从事合金轮毂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高新技术制造型企业,目前也是国内领先的科技行业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国内顶尖科技研发人员组成的技术队伍,并引进使用三项顶尖科技专利技术做技术保障。

湖南云轮科技有限公司在宁乡高新区建设棒材以及合金汽车轮毂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约28亿元,规模化生产后,预计2025年年产1200万支合金汽车轮毂,年产值达120亿元以上,年税收5.76亿元以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