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万丰镁瑞丁年产300吨大型复杂镁合金压铸件柔性生产线项目环保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3-15 10:09:46 来源: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新昌分局 查看次数:

 来自绍兴市新昌县环保局消息,万丰瑞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吨大型复杂合金铸件柔性生产线项目环保竣工验收,并进行公示。

据了解,万丰瑞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万丰瑞丁控股公司出资成立,主要从事合金汽车零部件制造与加工。公司选址于新昌县大市聚镇鳌峰路1号(新昌县大市聚镇万丰高科精品园)。公司现有项目有年产70万件仪表盘骨架和1000万件转向管柱项目。该项目于2016年5月委托杭州清雨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编制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于2016年5月31日取得了新昌县环境保护局审查意见(新环建字【2016】49号),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于2017年12月完成了验收。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和生产能力,企业拟投资25000万元,利用现有厂房,实施年产300吨大型复杂合金铸件柔性生产线项目。

企业于2019年1月委托杭州市环境保护有限公司编制了《年产300吨大型复杂合金铸件柔性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并于2019年1月16日取得新昌县“规划环评+环境标准”清单式管理改革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通知书(新环规备[2019]7号)。项目于2019年1月开工建设,于2019年2月建成。本项目建成后现有产能中转向管柱减少为960万件,企业总计的产能(产品总重量)不发生变化,即全厂总产能为9800吨,70万件仪表盘骨架产能为2300吨,1000万件转向管柱产能为7200吨,合金铸件产能为300吨。

根据国家和省环境保护管理部门对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监测的有关规定,企业委托绍兴市中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对项目进行现场踏勘,编制了《万丰瑞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吨大型复杂合金铸件柔性生产线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方案》。根据方案要求,于2019年2月22日、23日,对其“三废”和噪声进行监测和调查。

⑴项目名称:年产300吨大型复杂合金铸件柔性生产线项目

⑵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新昌县大市聚镇鳌峰路1号,位于万丰精品工业园内,厂界东侧为在建的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南侧隔鳌峰路为空地;西侧为万丰工业园武装楼,北侧是万丰工业园内二号零部件厂房,目前被万丰卡达克新动力有限公司租用。目前项目四周200米内无居民等敏感点,均为工业区厂房。

⑶建设性质:技改。

⑷工程规模: 项目实际投资额为25000万元,环保投资为80万元,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项目主要采用先进的高性能耐热压铸合金材料及大型复杂合金铸造技术或工艺,购置压铸机、保温炉、数控车床等国产设备。项目实际生产能力为年产300吨大型复杂合金铸件。

⑸劳动组织: 本项目不新增员工,所需员工从企业现有员工中调配,车间采用两班制24小时生产,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为常日班,年工作日300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