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挪威海德鲁铝业赴天宇镁业参观考察镁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9-03-14 10:09:04 来源:天宇镁业 查看次数:

 

3月12日上午,挪威海德鲁铝业公司一行5人到天宇业参观考察原生产线的运行情况,天宇业生产技术副总裁王鹏飞陪同参观。

在参观考察中,海德鲁重点对天宇业的原产能、生产流程、技术装备、质量监管体系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和评估。王鹏飞副总裁在陪同过程中详尽的介绍了原生产线的工艺管理和质量管控等情况。

在参观后的座谈会中,双方就供应能力、质量管控、环保理念、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海德鲁考察组高度评价了天宇业的质量监管体系。

王鹏飞副总裁表示,天宇业是一家面向国际市场的原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的管控一直以来就遵循国际标准。作为经过海德鲁评估和认证的原供应商,天宇业欢迎海德鲁的朋友们常来公司参观指导。

挪威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 A.S.)创建于1905年,现为挪威最大的工业公司,是《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公司500强之一,海德鲁主要经营石油、能源、轻金属(铝、)、石化产品、水电及设备、工业用化学品等,是世界上第三大综合的铝产品的生产者,也是可再生能源和能源高效分解的先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