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副县长包晨晨深入府谷镁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6 10:17:00 来源:府谷民营经济转型升级 查看次数:

  2月24日,府谷县副县长包晨晨带领党建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国盛、转型升级办公室主任李嘉到金川鸿泰业公司、宇超煤电化公司就渣新技术处理试验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包晨晨一行在相关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下车间、问工艺、看现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府谷金属生产工艺流程、上下游产品产业链以及企业生产运营成本、产量产值、销售渠道、渣新技术处理的试验情况等,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