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镁女博士研学归来

发布时间:2019-02-14 20:30:44 来源:明镁镁业 查看次数:

 张呈呈,女,1990年1月生,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学位,从事新型合金材料的研发与成果转化工作多年,熟练掌握合金的微观组织分析与力学性能检测,具备坚实的科研理论基础与合金板材生产实践经验,已发表SCI论文2篇,已撰写并公布发明专利4项,参与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多项。

在河南省科技厅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5-2017年度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中,由张呈呈主持的《新型超塑性变形能力合金及产业化关键技术》项目通过专家组的验收。

2015年,中共河南明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2015-2017)、渤海路办事处"双亮、双比、双争活动“优秀党员”;参与获奖“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

2016年,河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成果奖三等奖。

2017年,清华大学第二届"材华清韵“微结构摄影大赛优秀奖”;吉林大学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8年,鹤壁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