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复生回兰服务、对接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9-02-12 20:24:35 来源:兰溪组织工作 查看次数:

1月25日,应家乡邀请,兰溪籍在外优秀人才、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市科协主席潘复生教授回兰走访并对接服务本地企业。

 

潘院士一行首先到老家女埠街道参观了小城镇综合整治后的集镇、文懿馆、文史馆等,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走访过程中,潘院士感慨于家乡发展之快,同时也结合自身所长,为女埠街道如何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出了建议。

 

随后,潘院士一行实地走访了核心驱动科技(金华)有限公司,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双方就技术合作、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研讨,并在材料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合作打好基础。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副市长胡作滔分别陪同考察调研。

核心驱动

核心驱动科技(金华)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机、电控及电驱动系统等汽车科技领域内业务。据悉,该公司年产10万套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及底盘悬架系统生产项目近日刚刚列入省重大产业示范项目。

人物丨潘复生院士

潘复生,1962年7月生,兰溪女埠人,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重庆大学教授。

潘复生院士是国际著名合金科学家和知名铝合金专家,在合金、铝合金、工具钢、复合材料、薄带铸轧等多个领域有卓越建树。20多年来,他带领团队在合金相关领域开展了艰苦卓绝的研究攻关,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在推动合金在制造业等领域的规模应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