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央视财经频道专题报道组探访德威股份

发布时间:2018-12-05 18:33:58 来源:领航大周 查看次数:

  12月3日下午,央视财经频道专题报道组到德威股份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进行采访,许昌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成,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长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少林,长葛市政府副市长爨丽敏,大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周、德威股份副总经理孙中垚、技术总监马作坡陪同。

 

  专题报道组首先参观了德威股份合金汽车轮毂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长葛民营经济发展经验。

 

  随后,德威股份副总经理孙中垚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合金汽车轮毂技术、销量及发展前景,央视记者以他们所见所闻所感反射出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及发展历程缩影,挖掘展现专题报道企业特色闪光点。

 

  位于大周产业集聚区的德威股份是“摩拜单车年度最佳供应商”,近3年产能扩大3倍以上,销售收入、利润和上缴税金年增长率超50%;与美国TH公司签订20亿元包销订单……位于大周产业集聚区的德威股份公司为啥这么牛?不仅是全球汽车“大佬”争相追捧的对象,也是国内产品线最完整、产业链最完善的一家合金,铝、型材加工生产企业,更是许昌市银企对接100家企业之一......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最新研究报告,到2024年,车轮市场将超过270亿美元。”孙中垚说,我们的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共有三条,项目一期年产35万只轮毂的生产线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并且已和北美市场签订三年供货意向合同。2019年全部完工后将达到年产100万只的产能,这个项目是政府部门大力支持的节能环保产品项目,也会是我们将来的发展核心。随着该项目的投产扩张,前期棒等原材料、后期包装印刷等相关产业链将进一步延伸,最终形成一个合金汽车轮毂的产业集群。

 

  在采访中,孙中垚还描绘了企业未来愿景:“同时,我们将加强与韩国KEMP公司合作建设的省级合金应用技术研发中心,针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金应用展开研发,形成轻量化车用合金系列产品,继续保持全球领先的技术定位,打造真正属于中国人的民族品牌。”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工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化解企业资金链、担保链风险,促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许昌市委、市政府决定,集中开展市级领导联系服务100家重点工业企业、市县领导联系服务100个工业重点项目、100家企业银企对接、100家企业化解担保链风险(以下简称“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确保年底前取得明显成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