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闻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郭永明一行到山西瑞格金属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1 20:07:07 来源:闻喜人社 查看次数:

  10月23日,根据闻喜县委、县政府安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郭永明一行到山西瑞格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就企业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等情况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郭永明局长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人才现状,实地察看了合金研发中心、化验室、人才公寓和企业食堂。在了解到瑞格金属新材料技术研发已经位居世界第二,但仍不断持续加大对研发中心的资金投入,不仅建成服务完善的人才公寓,开辟了人才专属食堂窗口,还提高研发人才的研发奖金等多举措进行留人时,他表示,瑞格业利用高端前沿技术平台、人才公寓和专属食堂,创造最优的环境、最好的保障,吸引本领域的高端人才入驻企业,是闻喜其他企业人才工作的典范;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瑞格金属新材料的政策扶持力度,尽快落实人才引进的各项补贴,以便在全县范围形成“引才、重才、惜才”的新局面。同时他希望企业要充分利用人才的力量大胆革新,对接世界合金前沿领域,继续加大对铝新材料的研发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此次调研是为了更好地落实闻喜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细则》和《闻喜县引进高端人才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为企业集聚各类人才,激发人才活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闻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