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屈撑囤携专家组赴府谷调研金属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6 17:33:04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10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化工学会副秘书长屈撑囤,陕西省化工学会办公室主任王莉华,西安市创新能手、低氮燃烧技术专家来江等专家来府谷县考察调研金属产业发展情况。市科协副主席王迎春、副县长刘建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专家组先后深入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府谷金万通业有限责任公司,进库房、下车间,问工艺、看现场,在兰炭生产工段、硅铁生产工段、金属生产工段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府谷县金属生产线从原料精选、工艺流程、过程监管、产品化验、入库分拣等质量管控体系的工作流程和管控办法。

  座谈会上,专家组介绍了此次来府调研的目的,并就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工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府谷金属产业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关心的话题和金属行业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参会企业重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诉求。

  专家组对府谷县金属产业的潜在优势和发展前景予以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府谷县作为全国重要的金属生产基地,企业众多,发展潜力巨大,府谷的金属产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优化产业格局、改造生产工艺,引进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实行科学化管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金属产业健康稳步发展。

  刘建军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谋划如何做好府谷金属行业这篇大文章,依托现在的规模优势、成本优势,积极提升金属产业发展层次,切实增强府谷金属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尽快将府谷建成名副其实的“中国谷”“世界都”。同时,希望各位专家、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府谷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我县金属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