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布小林赴内蒙古中钰镁合金锻造轮毂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3 13:51:01 来源:中钰镁业 查看次数:

  10月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内蒙古中钰合金锻造轮毂有限公司调研。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宏,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陪同调研。

  布小林在了解内蒙古中钰合金锻造轮毂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总体情况后,走进了5号锻压生产车间。沿着生产线各环节现场,了解调研现场生产情况,同时就目前合金轮毂产品成本情况、市场销售情况、合金锻造轮毂的优势、生产设备的优势、合金版型材应用领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中钰业公司董事长刘凤林就布小林书记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认真的做了汇报。

  布小林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有关部门要牢牢抓住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搞好要素保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达产达效,全力推动自治区及乌海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