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镁协高级顾问孟树昆赴臻梦镁业访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0 13:45:41 来源:德威股份 查看次数:

  9月29日上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高级顾问孟树昆先生赴臻梦业调研指导,先后参观了该公司展厅、铸造车间、机工车间、仓库及科研楼,并在科研楼大会议厅向全体员工作了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在详细讲述中国业60年发展成就的同时,提出现状、问题及未来趋势。

  孟树昆先生指出,中国工业正处在关键转型期,必须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扩大国内应用需求,向产品高端化、用量规模化、生产自动化的高质量发展转化。他希望臻梦人树立为行业献身的精神,扎扎实实、埋头苦干,强化自主创新意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向高精尖技术靠拢,向高端产品迈进,努力实现“臻于至善、共筑梦”的美好夙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