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金属镁研发中心专家座谈会在府谷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9 14:44:05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9月28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与府谷县委、县政府联合召开金属研发中心专家座谈会,就府谷县金属产业发展规划,请各位专家教授把脉会诊、出谋划策。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会长林如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前,重庆大学国家合金工程中心副主任龙思远,中国砖瓦协会副会长田延平,北京科技大学杜文博,西安科技大学教授牛立斌,郑州大学教授张少军,东北大学教授乐启炽,府谷县委书记杨成林,县长雷江声,副县长段智博,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工业经济局、发改局、科技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如海主持。

会上,杨成林与林如海共同为田延平、杜文博、张少军等10位教授颁发了金属研发中心专家聘书。

段智博就府谷县金属产业过去取得的成绩、当前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的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该县金属产业发展的优势,政府助推产业发展的措施做了详细的解读。在听取介绍后,与会专家教授分别结合当前国家政策规定,结合该县实际,提出了市场开拓、创新发展、技术革新、优化冶炼技术、强化环保治理、建立行业标准和制度保障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雷江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将金属研发中心落地府谷,精心聘请众多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组建专业团队进行潜心研究,体现了中国协对金属研发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对府谷业发展的关心厚爱。

雷江声强调,各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配合金属研发中心做好平台搭建、技术培训与交流,以及成果转换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研发中心建设成为科技创新高地、成果转换高地、人才培养高地。同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弘扬优良的学术传统,充分发挥技术、智囊等方面优势,立足业、融入业,为府谷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把脉开方;希望研发中心聚焦细分市场,引领技术趋势,争取更多金属下游产业落户府谷,为府谷业换道超车、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