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安道拓携镁合金座椅等多款创新产品亮相CAPE 2018

发布时间:2018-09-24 17:25:19 来源:盖世汽车 查看次数: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个性化,汽车座椅也在不断地升级发展,在提升安全性的基础上,打造更多功能以及更为舒适的汽车座椅成为汽车座椅供应商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随着新能源以及高效节能汽车数量的增加,轻量化亦成为相关供应商的重要考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近些年在以上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果。而在日前举办的2018年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CAPE 2018),安道拓便展示了多款创新产品,其中包括高强钢轻量化座椅骨架平台、高位锁模块化平台骨架、合金前排座椅骨架、超级座椅、沃尔沃XC60前排座椅、脚部按摩座椅等等。

  高强钢轻量化座椅骨架平台

  为满足新能源和高效节能的汽车需求,安道拓开发了轻量化高强度骨架。骨架具有电动4向、6 向、8向、10向;手动4向、6 向。可配座垫伸长、小腿托、腰托、通 风、按摩系统、气囊侧翼支撑等功能;头枕可配手、电动2向、4向头枕。

  高位锁模块化平台骨架

  安道拓高位锁平台骨架结合了轻量化技术与标准化设计理念以实现灵活的座椅骨架系统。采用了超高强度钢和薄壁矩管材料减轻重量,模块化和功能化的概念提高了零件和模具的通用性,缩短了开发时间。

  合金前排座椅骨架

  该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结合安道拓HA3000®系列高度调节器、Track 3000®对称滑轨,以及3000®系列调角器等产品,使这款世界一流的座椅骨架产品能够用于几乎任何平台和车型。

  超级座椅

  超级座椅结合了高强度钢轻量化骨架、可调节的肩部靠背、APP 智能控制、180°电动转盘、腰托通风加热按摩系统,以及扶手小桌板和腿托。这些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最理想的舒适性和最高级的奢侈体验。

  沃尔沃XC60前排座椅

  SUV前排座椅的乘客与司机需要最大可能的支撑和舒适度,为此,安道拓为沃尔沃XC60设计这款前排座椅,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雕刻设计和衬垫为乘客提供卓越的舒适感。安道拓座椅整合了具备18向电动调节功能的技术创新,如:腰托、座椅延长、可调节式靠背侧翼,可最大限度地实现座椅个性化。按摩功能和通风座椅功能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舒适体验。

  脚部按摩座椅

  安道拓结合中国的传统足道技艺,将一套足部按摩模块巧妙地融合到了前排座椅中,同时集成加热、脚托等功能。当未使用时,该模块可以完美的隐藏起来,不影响内饰空间和美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