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元和利泰镁合金抓科技创新 释放企业发展潜力

发布时间:2018-09-22 10:48:11 来源:黔江广电 查看次数:

  抓科技就是抓经济、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这是当前重庆元和利泰合金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着力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下功夫,切实以创新驱动释放发展潜力。

  在重庆元和利泰合金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膜具保养,对新进机器设备进行调试,为即将开发的新产品做足前期准备。

  据了解,重庆元和利泰合金制造有限公司成2014年入驻黔江,现有员工80人,主要从事汽车领域合金生产,拥有压铸、微弧氧化、热铆等新技术,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集合金汽车零部件研发、试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正是抓住了合金优良特性,公司才着手准备开发研制新产品。

  同时,公司组建了一支技术专家团队,以更好的利用新材料,研发新技术,为公司产品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西安理工大、兰州理工大、重庆大学、国家金属研究所,都有着合作,技术顾问也是高薪聘的一位来自二汽的老专家。

  据了解,目前公司开发的产品有汽车发动机缸盖罩(6个型号)、机油滤清器座、新能源汽车电池包、发电机外壳等十余个产品,已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7个,并且成功申请通过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授权新型实用专利10个,发明专利2个,正在申报的实用新型专利5个,发明专利4个。科技的进步有力地助推了公司的经济效益的提升,2017年产值达到4000万,2018年计划产值实现1个亿。

  面对未来发展,公司充满了信息,将致力产品创新、不断拓宽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以创新驱动突破发展瓶颈,不断释放企业发展潜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