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镁合金减震塔首次试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9 10:40:21 来源: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材料工艺部 查看次数:

  2018年8月17日-19日,东风技术中心材料工艺部王泽忠等人在宁波某压铸厂参加 “高性能/铝合金高品质铸件制备技术项目”中的合金减震塔第一次试模。上海交通大学的彭立明老师等人和凤阳爱尔思公司的相关技术骨干也一同参加试模。通过大家在试模现场不断努力,合金减震塔的充型试模最终顺利完成。

  本次减震塔压铸模具采用三板模的设计,利用模温机控制模具的温度,通过定量泵抽取固定的合金熔液进入料管,采用2000吨的卧室压铸机进行试制。在试制过程中根据每一模减震塔的表面质量,及时对工艺参数进行调整,解决了合金减震塔充型过程中的浇不足、流痕和裂纹等缺陷,顺利达成预期的充型目标。

  本次充型试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合金高真空压铸课题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也让大家对合金减震塔的力学性能的达标充满期待,到时可实现减重30%,为东风汽车轻量化技术积累宝贵经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