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西安市科技局赴西安理工大学对接镁合金研究院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3 11:13:39 来源:西安市科技局 查看次数:

  9月10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西宁带队来到西安理工大学,就筹建“诺奖实验室”的意向与校方进行对接磋商。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李建勋、高新区投资委项目经理赵亚楠、西安创始人空间董事长曾凡宏等同志陪同参加。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李孝廉、副校长李占斌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表示,学校在合金材料研究等方面有较高的水平,同以色列理工学院丹尼埃尔·谢赫特曼教授团队(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联系紧密,学校愿意配合支持市政府、创始人空间,依托学校科技园、高新区等相关资源,共建“谢赫特曼合金3D打印新型材料诺奖工作站研究院”。

  李西宁局长谈到,去年首届硬科技大会邀请了诺贝尔奖科学家作了精彩的报告,今年市科技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部署,将大力推进“诺奖实验室”落地西安,助推打造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高新区投资委表示将做好工作场地、项目资金等政策支持,全面促成“诺奖实验室”落地高新区。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了具体讨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