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鼎鑫镁业携锻造镁合金车轮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轻量化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19:32:57 来源:鼎鑫镁业 查看次数:

  8月29日上午,“2018(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轻量化技术研讨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国内知名的50多家主机厂、200余家零部件供应商、20余所高校参加会议。鼎鑫业应邀参加本次中国汽车轻量化技术研讨会。

  作为中国汽车轻量化技术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会议汇集了国内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代表、科研院所、原材料企业、政府机构、检测机构和设备企业等单位的近800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历时3天,采取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会议同期举办整车、零部件、新材料、模具、装备等轻量化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产业对接与技术成果转移。全体大会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系统工程关键技术与问题、解读汽车轻量化发展相关战略规划国家相关政策和战略规划,以及行业轻量化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上北汽研究院王智文部长针对鼎鑫合金车轮作了“新能源汽车合金车轮材料性能验证与评价”的专题报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