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陕西榆林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国家镁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6 19:30:58 来源: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查看次数:

  2018年8月15日,陕西省榆林市政府和企业代表团访问了国家中心,代表团成员包括榆林市工信局柴小平局长、榆林学院许云华校长、榆林学院科技处亢富仁处长、市发改委白艳霞副主任、府谷县政府段智博副县长、府谷县工业局陈国盛局长、市工信局贺利红副科长以及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石栋总经理、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董飞云总经理、陕西绥德臻梦合金材料有限公司黄小波董事长等。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中心主任、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院长、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潘复生教授与榆林市政府和企业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和深入交流,重庆大学国家中心参加会谈的还有专职副主任张丁非教授等。

  会谈中,柴小平局长详细介绍了榆林市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战略,段智博副县长介绍了府谷县产业的基本情况,石栋总经理、董飞云总经理、黄小波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潘复生院士针对榆林产业提出了若干建议和思考,指出了未来的合作模式和思路。

  重庆大学与榆林地区在合金产业上已有长期的合作。目前,榆林地区已成为我国乃至世界上的主要原生产基地,正在着力打造千亿产业和延伸产业链。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双方在榆林市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产业技术和前瞻性技术研发、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和共享等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明确了今后双方的合作方式和具体路径,双方将共同合作推进榆林市产业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