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云海金属集团荣获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8-12 11:32:24 来源:云海金属集团 查看次数:

近日,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海金属”)收到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批准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等59家单位设立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68号),获批设立“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云海金属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获批设立,将推动该公司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为公司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培养和提升科研能力创造条件。云海金属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抓紧部署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各项工作,深化产学研合作,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公司正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管理,积极申报2018年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江苏省及南京市关于人才战略措施要求,该公司在 董事长梅小明先生的带领下,深刻领会和准确掌握各项人才战略政策规定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南京市委市政府出台的2018年第一号文件有关精神,为提高国内合金产业整体技术水平,增强公司合金整体制造优势,优化资产配置,提高公司对客户的综合质量,在年初邀请来自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沈阳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及溧水开发区科技人才局相关专家、领导一起就“两落地、一融合”召开专题研讨会。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星火外向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江苏省“双百工程”百家重点自主创新企业、南京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研发与创新,建有“江苏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先进金属材料重点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ISO17025:2017 “实验室认可证书”,设立了“江苏省硕士研究生工作站”,培养了一大批长期从事轻金属研究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面向未来,云海金属集团把握机遇、乘势而为,依托、铝、锶等原材料领域的领先优势,积极向深加工领域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产业链公司。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