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京府煤化——推动企业创新 助力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8-10 13:52:34 来源:榆林日报 查看次数:

 

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栋

“很高兴能参加中共榆林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会议内涵丰富、意义深刻,使我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榆林市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的发展思路,备受鼓舞。”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栋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次会议为投资商和企业转型升级指明了发展方向与路径。

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煤电、煤焦、煤化工产运销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产品涉及兰炭、硅铁、金属及焦油,生产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未来将着手延伸金属产业,生产较高附加值的合金材料。世界业在中国,中国业看府谷,经过多年发展,府谷产量已经稳居全国、全球区域产量前列,成为府谷县除煤炭之外的又一支柱产业,在全县30多家企业中,府谷京府煤化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转型,以党性教育引领企业发展,成为府谷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典范。

府谷电视台:京府煤化科技创新促转型 党性教育引领企业发展

就如何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推进能化产业高端化,石栋也给出了建议,首先要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改善,做好“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其次要在项目审批方面形成政策支撑,项目投资不盲目、不重复,形成多元化的产业投资格局。第三要以科技为引领,存量方面要做好现有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增量方面要引进绿色、生态的高技术产业,推进产业高端化发展。

“下一步,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将结合榆林市委全会部署,继续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推动能化产业高端化发展上。”他说,将通过走出去学习新理念、新技术,提升企业科技水平。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应用现代企业的管理工具,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实现科学高效运行;在企业生产工艺上引进先进技术,对现有的技术进行更新改造;解决人才缺失问题,根据企业的特点,加强人才的全方位配置;突破资本瓶颈,全力打造一流民营企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