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湖南海姆斯科技铝镁合金半固态压铸成型高端汽车零部件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02 10:12:29 来源:《中国压铸》杂志 查看次数:

 湖南海姆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专家刘正白、朱强等发起成立,拟建设汽车高端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开发、产品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项目。该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轻合金半固态铸造成形技术研发产业化项目,拓展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

刘正白在美国获得29项发明专利,曾出版《燃烧学》等专著。回国7年,一番考察后,他带着数十项研究成果,将创业的首站选在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开办湖南海姆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有着优良的产业基础,园区服务到位、效率很高。”刘正白评价道。

合金半固态压铸成型高端汽车零部件项目(一期)项目,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仙月环路899号新马动力谷创新园2.1期C研发厂房。

项目一期投资1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0万元,流动资金200万元,年生产汽车零部件8-10万套,初步预计一期收入1亿元,年利税达到3000万。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汽车轻量化高性能铝合金悬置支架半固态压铸成型制造,汽车产品研发、试验、监测设备及设施建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