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GF携镁合金成型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压铸展

发布时间:2018-07-26 12:53:19 来源:压铸快讯 查看次数:

  “随着环保、节油、电动化成为汽车行业大趋势,GF也致力于更多合金的应用。在合适的部位运用对的原材料,一直为GF所倡导。GF目前应用合金不仅于动力总成零件,其他新应用诸如底盘零件、车身结构件也不断在扩展。”这是前不久GF成型方案事业部项目工程师刘伯禹先生在中国国际压铸展上就“合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专题交流演讲中的一段发言。

  近些年,GF的轻量化技术水平发展已十分成熟,从前期研发、设计、验证,到后面自主模具制造、成品生产加工,提供了一整条的轻量化解决方案。材料研发作为轻量化的重要手段,GF不断开发新的材料技术。合金材料便是其中的一大亮点。

  合金以其优秀的汽车材料特性,以及明显的轻量化效果,越来越被汽车行业所重视。但是由于作为一种活性金属,开发存在一定的难度。GF积极关注行业动向,运用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进行新材料的开发,现已量产的合金产品已有很多:座椅骨架、仪表盘横梁、发动机前端盖、中控台支架、敞篷顶梁、门窗框等。

  借助此次压铸展,刘伯禹先生展示了最近GF在合金技术开发的心得与成果,并与现场的嘉宾进行深层的交流。多年来的投入,为GF的在合金的开发利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