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台山市与喜德盛、中镁签订镁合金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3 11:50:09 来源:广东产业园 查看次数:

  7月18日,台山市人民政府与喜德盛、中在深圳进行了合金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由广东产业园区协会2017年引进,今年动工,落户于台山工业新城北组团,一直以来,该协会在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的指导支持下积极开展招商活动。

  项目由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15亿元建设,规划用地约180亩,主要建设合金新材料基地和合金材料应用研究院,致力于汽车轻量化材料(合金新材料)研究、生产和应用,包括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车身、轮毂、轮轴、轮架和航空航天、自行车用等合金轻量化材料。

  项目拟分两期建设,首期计划投资约10亿元,二期计划投资约5亿元。其中项目首期预计2019年建成投产,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创税8000万;二期全面达产后年产值30-50亿元,税收3亿元。项目的落地建设,对进一步壮大台山市新材料产业集群,拉动地方经济发展,起极大的促进作用。

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自行车企业,历经数十载的积淀与成长,喜德盛凭借卓越的产品和精湛的科技,领创中国自行车自主品牌,成长为中国自行车领导者,国内中国主要自行车生产基地之一、享誉全球的碳纤维自行车制造商。 喜德盛总占地面积800亩,下设大型碳纤维制造公司和大型铝合金材料生产车间,拥有业界先进的设备、制造工艺,国际专业整车测试基地,德国权威机构TUV认证实验室,自行车行业首家博士后工作站,首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南大学成立了铝合金材料产学研基地,拥有300多项国际、国家专利技术;整车年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辆,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销售渠道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喜德盛拥有“自行车生态主题公园”厂区、企业自建12万平方米自行车训练基地(UCI标准山地道)。公司屡获国际自行车发明金奖,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光明新区总部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海关AA类管理企业”、“中国名牌 ”、“深圳民营50强”、“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