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河南省锻铸工业协会副会长董国强赴郑州轻研合金科技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0 11:55:41 来源:郑州轻研合金科技 查看次数:

  7月3日,河南省锻铸工业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董国强到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对铸锻件发展方向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肖阳,销售部副总王跃之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总经理肖阳对董国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平台、科研成果、产品方向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铝合金、合金及铸件、锻件等产品所取得的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与应用情况。并深入讨论了如何提高铸件和锻件质量、减少铸件和锻件缺陷、降低生产成本,及环保治理等问题。

  董国强向陪同人员介绍了河南省锻住工业协会的发展情况与发展方向,指出河南省锻铸行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下,面对铸锻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整个铸锻行业将进入新一轮的深度整合和提升期。对郑州轻研公司在铝、、铜合金及铸锻件方面具备国内一流的实验室研究、小试、中试和批量化生产的能力、地位和成就给与高度评价和认可。

  通过双方的交流,拓宽了我们在铸锻件的视野和思维,提高了生产人员对环保治理的了解,并对促进公司在铸锻件新技术及新市场开发具有积极作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