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轻质高强镁合金集成计算与制备”2016-2018项目中期总结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1 14:31:58 来源: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查看次数:

  2018年6月15至1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专项“轻质高强合金集成计算与制备”2016-2018项目中期总结会议(No.2016YFB0701200)在杭州召开。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刘勇教授、罗岚副教授以及研究生黄汉卿、王维澄、赵晗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昌大学、天津大学、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方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包头稀土研究院及山东省科学院新材料研究所等17家单位的项目主要骨干成员参加。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邹建新教授主持。各课题以及子课题负责人分别针对任务书中规定的2018年中期考核相关内容,对项目开展两年来获得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展望。

  汇报过后,项目、课题以及子课题负责人对项目进行到中期阶段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通过共同协商,最终达成了共识,落实了接下来研究计划,为项目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