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镁市场:又一家镁厂计划停产检修 日产量将大幅缩减

发布时间:2018-06-30 14:28:37 来源:陕镁V言 查看次数:

  6月30日讯,据最新消息,府谷县方正自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今日起金属一期生产线停产检修,检修大约进行一个月,期间日产量缩减至25吨左右。

  府谷县方正自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煤,焦.电、冶化资源综合利用的民营独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发电、兰炭、硅铁、金属合金、煤焦油。

  据了解,目前硅铁市场现货库存偏低,价格稳步上涨,随着府谷工厂陆续开始夏季检修,该地区产量将继续趋减,加上环保检查强势来袭,锭现货紧缺的局面将会继续维持,预计后期价将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