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府谷镁厂停产规模扩大 镁锭现货日趋紧缺

发布时间:2018-06-28 14:24:29 来源:陕镁V言 查看次数:

  6月28日讯,受环保整改限产、天气炎热等因素影响,目前府谷地区有越来越多厂开始夏季停产检修,据最新了解,府谷县后大井沟机制兰炭有限公司已停一条回转窑在检修;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27日下午也开始逐步停产检修;府谷县万鑫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本月低前全部停产检修。

  受此影响,近日府谷锭现货日趋紧缺,加之硅铁价格上涨,后市很有可能出现一货难求的局面。据了解,本周市成交较好,下游用户积极采购,价应声上行,截至6月28日,府谷地区99.9%锭出厂含税现金价普遍报16300元/吨,承兑价格加300元/吨。

  鉴于当前工厂大规模开始限产停产,市场现货供给不足,加上硅铁价格上涨、高温天气工人作业困难等诸因素影响,预计后期市将继续保持坚挺,呈现不断攀升态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