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不二轻金属的镁合金医疗器械一贯生产工厂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8-06-11 11:32:15 来源: ryusisei 日本科技观察 查看次数:

  不二轻金属的合金医疗器械一贯生产工厂开始正式投产。所谓一贯,是指其在合金的研发,制作直至挤出加工,材料加工,表面处理,到最后的分析以及评价都可以在其自己工厂内完成。

  在医疗领域的合金方面,做到这一点的,全世界目前就他们一家。并计划在该新工厂制造被誉为下一代的医疗支架的合金材质的生物可吸收支架(可以在体内溶解,并随后自行排出到体外)。

  该公司目前着力于可以利用合金可以在人体内溶解这一特性的医疗器械的开发。这种医疗支架在插入人体血管的狭窄部以及闭塞部位之后,通过扩张,恢复血液的循环流动。当血液流动恢复正常之后,又逐渐地分解,自行消失。

  模具铸造设备,挤出加工设备,细管加工设备均被引入该工厂。因此,该工厂具备了从合金的溶解,铸造直至细管细线等的挤出,拉丝,进而到最终的医疗支架产品的整个流程工序所需要的各种加工能力。

  在溶解、铸造工序,为了得到高品质的合金坯,需要在非活性气体中进行。在挤出细管,细线的加工工序中,则使用了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开发的新技术,可以完全消灭熔接线,加工出尺寸精度非常高的线材。

  在接下来的细管细线的拉伸工序,需要将上一工序所挤出的工件进一步拉伸到需要的直径以及厚度。这时候冷锻加工能力又是关键。在此之后,又经过一系列的激光加工,研磨,表面处理等,最终形成生物可吸收支架。

  该新工厂开工之后,对该公司今后在合金材质的医疗器械的研发以及生产,满足各种合金材质的医疗器械的规格需求各种管材,棒材,线材等的量产技术开发等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