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东风金属镁共享单车轮毂亮相丝博会 年供应量达到400万个

发布时间:2018-05-19 13:45:52 来源:榆林日报 查看次数:

  神木东风金属公司的共享单车轮毂

  在第三届丝博会榆林展馆中,神木市东风金属有限公司展示的产品众多,其中两个印着“mobike”字样的橙色轮毂引人注目。据公司总经理赵刚介绍,从2016年10月份开始,该公司为摩拜公司生产轮毂,因对方需求量大,企业基本上每天24小时“连轴转”,全年供应轮毂量达400万个。

  神木市东风金属轮毂备受客户亲睐

  “榆林地区金属的产量能占世界的40% - 50% 。作为金属的主产区,咱们的优势就是从废煤气到金属、再到合金一系列的循环经济,使我们的成本要比其他地方低。”赵刚说,“下一步,我们公司将追随榆林市千亿合金发展计划,开展金属新能源汽车轮毂研发,现在产品已经进入试验阶段,抗冲击试验已经成功,目前正在测试疲劳试验。”

  东风金属公司工作人员胡伟展示单车轮毂

  据该公司现场工作人员胡伟介绍,今年2月份,东风金属公司又与滴滴公司签订了单车轮毂供货合同,目前正处于轮毂试样阶段。

  据悉,神木市东风金属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6月,位于锦界工业园区,固定资产投资6.8亿元,目前主要产品有兰炭、焦油、金属合金(锭、棒)、暖气片、单车轮毂、汽车配件、家电配件及各类压铸产品,并且质量已达到行业标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