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因镁瑞丁失火导致停产的福特F-150将复产

发布时间:2018-05-18 13:43:56 来源:法新社 查看次数:

  (法新社纽约16日电) 福特汽车(Ford)今天宣布,旗下全美畅销卡车F-150,因重要零件供应商惨遭祝融之灾,被迫停工一周(点击查看相关新闻)后,将于18日陆续恢复生产。

  福特供应商瑞丁(Meridian Lightweight Technologies)本月2日发生大火,导致F-150生产线自9日停工迄今。中国的万丰奥特控股从2013年以来,即是瑞丁的主要股东。

  福特全球营运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在声明中说:“虽然情势仍多变化,但我们团队致力让厂房尽快全面恢复运作。”

  福特表示,为了尽快恢复重要零件生产作业,费尽千辛万苦,迅速在瑞丁严重受损的厂房中,移走19座模具,并且租用一架俄罗斯安托诺夫(Antonov)货机,在30小时内将一座重达8万7000磅的模具,从密西根州运到英国诺丁罕(Nottingham)一座厂房,以生产急需的零件。

  F-150生产线恢复运作将自18日起,从密西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装配厂开始,这座厂总员工数约4000人。

  F-150是福特在美畅销车款,也是福特获利金鸡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