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府谷镁协、府谷兰协召开理事会研讨原镁和兰炭市场形势

发布时间:2018-05-15 14:49:31 来源:府谷镁协 府谷兰协 查看次数:

  5月14日,府谷县工业协会和府谷县兰炭行业协会召开理事扩大会,就当前兰炭市场严峻形势展开广泛自由的讨论。

  由于近几个月来环保限产局面的蔓延,上下游客户纷纷减产运行。尽管府谷和神木的兰炭企业也减产应对,但限产致使块炭紧缺反而价格更为坚挺。而兰炭销售却随着下游冶金和化工企业的减产,使兰炭价格更加疲软,兰炭亏损加剧迫使企业不得不筹划再一轮的减产。

  同时,各企业一年一度的夏季检修临近,协会建议各企业和兰炭企业轮流开始检修,尽可能的把兰炭产量和锭产量压倒最低,减少市场的供应量,激发市场活力。

  参加本次理事扩大会的会员企业有:京府煤化、天宇业、金万通业、昊田煤化、众鑫煤化、东鑫垣、泰达煤化、亿德合金、宇超煤电、方正发电、新田合金、金川鸿泰合金、聚金邦业、鑫河源业、远大活性炭、东鑫莱煤化、天泽活性炭、鑫聚源等企业代表。县工业局陈国盛局长等局领导莅临指导会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