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府谷金属镁、兰炭、海红果系列产品等16种展品亮相第三届丝博会

发布时间:2018-05-13 10:09:25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5月1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古都西安隆重开幕,来自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团组同聚西安共促发展。

  本届丝博会为期7天,主题是“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两个主宾国分别是英国、马来西亚,大会主宾省(市)贵州省、天津市,主题市延安市。大会共设置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1号产业馆集中展示航空航天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2号产业馆聚焦“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集中展示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3号产业馆重点展示节能技术和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技术与产品;4号产业馆设重点展示新材料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及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生物科技等专业领域的前沿技术及产品。

  本届大会,府谷重点围绕电子商务、煤转化及深加工产业、新型材料、铝合金深加工、现代农业、装备制造、现代物流、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等方面内容,精心策划包装了20个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产业链条长、辐射带动作用强的重点招商项目,集中向外界展示了包括金属铸件、电石、尿素、甲醇、海红果系列产品等16种展品。其中,金属铸件、石墨烯等高端化工材料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期间,榆林市市长李春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府谷县委书记杜寿平检查府谷县布展情况。

  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副县长安璐等县级领导与四大工业园区、县委办、政府办、招商、发改、工业经济、能源、国土、科技、旅游等相关部门及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民企集团、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