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宜安科技与云海金属同比例向巢湖宜安云海增资1.5亿

发布时间:2018-05-10 14:23:29 来源:云海金属 宜安科技 查看次数: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海金属”)与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安科技”)5月7日晚同时公告,为满足参股子公司宜安云海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宜安云海股东宜安科技(出资比例为60%)和云海金属”(出资比例为40%)拟分别以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对宜安云海各增资人民币9,000万元和6,000万元。增资前,宜安云海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宜安云海的注册资本30,000万元,各股东出资比例保持不变。

  本次增资完成前宜安云海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名称          出资额(万元)       出资比例

  宜安科技              9,000                         60%

  云海金属              6,000                         40%

  合 计                   15,000                       100%

  本次增资完成后宜安云海股权结构如下:

  股东名称          出资额(万元)       出资比例

  宜安科技             18,000                      60%

  云海金属             12,000                      40%

  合 计                    30,000                     100%

  截至目前,宜安云海轻合金精密压铸件项目一期已投产。本次增资满足宜安云海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所需资金,有利于宜安云海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的整体推进,加速项目建设进程,推动宜安云海的业务快速发展,提升宜安云海的持续盈利能力。

  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813356305492

  注册资本:15,000 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汤铁装

  住所:合肥巢湖市夏阁镇竹柯村委会

  经营范围:合金新材料研发;合金、铝合金轻质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 2017年12月31日,宜安云海的总资产为11,892.38万元,净资产为9,643.29万元,营业收入111.42 万元,净利润为-270.42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截至2018年3月31日,宜安云海的总资产为14,600.94万元,净资产为12,753.50万元,营业收入为105.72万元,净利润为-223.14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项目大事记

  ☞ 宜安科技与云海金属于2015年2月6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约定拟在安徽巢湖共同投资5亿元建设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云海金属:关于签订对外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编号 2015-08);2015年 3 月 16 日,公司与宜安科技共同投资设立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安云海”)。

  ☞ 2016年1月19日,宜安科技与云海金属就原《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了补充协议,约定调整确定双方在宜安云海的投资比例。

  ☞ 2017年9月14日,宜安科技与云海金属同比例向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宜安科技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云海金属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

  ☞ 2018年5月7日,为满足参股子公司宜安云海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宜安科技与云海金属同比例向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5,000万元人民币,增资资金全部计入注册资本。其中宜安科技出资9,000万元人民币,云海金属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

  增资方基本情况

  宜安科技

  (一)名称: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618367138U

  (三)注册资本:46,028.24万元人民币

  (四)法定代表人:杨洁丹

  (五)住所:东莞市清溪镇银泉工业区

  (六)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铝、锌、锆合金及五金类精密件及其零配件,精密模具、机械设备及其配件,小家电(涉证除外),不粘涂料;设立研发机构,研究、开发精密模具、铝锌锆合金新材料、稀土合金材料、铝合金精密压铸成型及高效环保表面处理、纳米陶瓷涂料、新型节能厨具、精密节能设备;研发、产销:医疗器械。(涉及行业许可管理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云海金属

  (一)名称: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135786805X

  (三)成立日期:1993年11月30日

  (四)注册资本:64,642.2538万元人民币

  (五)住所: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秀山东路9号

  (六)经营范围:金属合金产品、金属锶和其它碱土金属及合金、铝合金的生产和销售;以上产品设备和辅料的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专项审批的需办理审批后方可经营,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