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考察调研德威股份

发布时间:2018-05-10 14:21:42 来源:德威股份 查看次数:

  2018年5月7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来明率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十人赴德威股份考察调研,长葛市市长张忠民、副市长爨丽敏、大周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姜峰陪同考察。

  在德威股份合金汽车轮毂车间,德威股份副总经理孙中垚、副总经理栾喜亭、技术总监马作坡带领各位调研组领导参观了合金轮毂的生产过程,双方对合金轮毂的应用及市场开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及意见交换,经过了解与沟通,调研组一行对德威股份合金汽车轮毂给予高度肯定。

  5月8日下午,在大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的重点企业座谈会上,德威股份副总经理孙中垚针对合金汽车轮毂原材料生产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发表了重点讲话,由于合金轮毂对原材料的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再加上整车配套的质量追溯要求,德威股份将自建部分原材料棒生产线,以提供轮毂生产所需的质量稳定的合格原材料,实现自给自足,完善合金汽车轮毂生产链条。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对德威股份批量化工业生产合金汽车轮毂线给予高度评价,并认为德威股份对金属回收利用再加工形成产业链条的做法是非常有价值的,调研组表示将整合资源积极推动合金的产业提升和应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