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潘复生院士应邀赴臻梦镁业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8-05-09 14:19:29 来源:臻梦镁业 查看次数:

  2018年5月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重庆大学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潘复生一行应邀赴臻梦业参观指导,绥德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汉君,臻梦业董事长黄小波、副董事长吴卫华等陪同参观了生产现场及配套环境、设施,后在科研楼中会议厅举行座谈。

  座谈期间,公司董事长黄小波对潘复生院士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副董事长吴卫华介绍了公司建设历程、试生产情况;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汉君介绍了绥德县情及园区配套环境、政策。

  随后,潘复生院士等专家、教授分别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公司建设及试生产成果,并就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市场定位、技术研发及人才战略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公司立足科技,抓紧国家对合金材料的战略支持及目前所掌控的世界前列技术,进一步联合科研机构、院校,深化产、学、研合作,通过建立科研研究院、校企联合实习基地等,突破人才、技术瓶颈。同时立足合金材料创新应用,寻求市场驱动力,完善产业链,争做行业尖端产品,跻身全国乃至全球合金产业发展高端。

  此外,与会专家、教授还就公司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和建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