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坤孚首款镁合金新能源车电池箱等展品在北京国际汽车展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8-05-08 14:14:46 来源:坤孚集团 查看次数:

  五一的北京,郁郁葱葱,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第15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于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静安庄馆两地同时盛大举行,坤孚又携轻量化家族新成员——中国首款合金汽车电池箱等一系列新产品参展并广受好评。

  据悉,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是中外汽车业界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大展。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展出面积22万平米。车展作为中外汽车行业重要的品牌展示、新产品发布及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将全面展示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变革成果与发展趋势。

  坤孚展位人流如织

  最近,坤孚轻量化家族又添新成员,陆续推出中国首款合金新能源车电池箱等新产品,涉及乘用车和商用车不同类型,产品充分利用合金特有的质量轻、散热性好、吸能减震性好、绿色环保100%可回收等优势。

  坤孚生产中国首款合金汽车电池箱

  (包含商用车和乘用车)

  目前新能源电动汽车普遍存在重量超重、续航里程短等问题,因此提高锂电池等电池的能量密度比,实现电池箱的轻量化及结构的安全性,是新能源汽车厂家需要急切解决的问题。

  现有纯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箱普遍采用1.2~1.5mm钢板冲压、焊接成形,其结构机械强度、刚度不足,减振降噪、抗电磁辐射等功能不足;散热性较差;不利于实现轻量化,电池能量密度比低。

  合金新材料、新结构在电池箱上的应用将成为趋势,而合金是最轻的工程结构材料,比铝合金轻30%,比钢质板材更轻。合金的应用在减轻车身自重的同时延长电池续航里程,而且它可有效将电池包内部的热量快速散发到外部,有效提升电池性能和寿命。

  众多专业人士参观咨询

  另外,坤孚电池箱所用合金型材均通过变形合金工艺挤出 ,因此可获得更高强度、更好延展性和更多样化的力学性能。同时,通过细部优化设计具体截面结构等技术手段,可以获得更高力学性能。

  坤孚合金电池箱7大优点

  合金材料比铝合金轻约30%,比钢质板材更轻,因此在减轻车身自重的同时可大幅延长电池续航里程(提升电池能量密度比)。

  合金具有良好的抗震减噪性能:在弹性范围内,合金受到冲击载荷时,吸收能量比铝合金件大一倍多;

  合金具有优异的快速散热性能,可有效提升电池性能和寿命;

  合金具有良好电磁屏蔽性能,合金比强度超过铝合金,远高于工程塑料;

  合金是绿色环保材料,符合国家“十三五”中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新材料产业政策,可做到100%回收再利用;

  坤孚合金电池箱材料通过变形合金工艺挤出,强度更高、延展性更好和力学性能更多样化;

  坤孚通过细部优化设计具体截面结构等技术手段,获得电池箱整体更高力学性能。

  目前,福建坤孚合金产品不仅仅包括合金板棒材等基础材料、型材,并已经涉及稀土合金等高端合金材料和汽车、军工、民用等多个领域的系列产品,本次展品包括:全球首辆合金大巴车身车头骨架、中国新能源车合金电池箱箱盒、合金座椅、合金汽车轮毂等,以及民用合金轻便产品如合金自行车、户外座椅、帐篷等等,坤孚展台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参观咨询。

  客户沟通合作意向

  展会上,坤孚展品获得了包括北汽、一汽、上汽、东南汽车等众多汽车主机厂、新能源车厂和零部件公司的强烈关注,收到了众多合作意向,坤孚中国首款合金汽车电池箱已成为展会的明星展品。

  未来,坤孚将继续推进合金新材料在汽车、军工、民用等行业的研发和应用,推动汽车轻量化新材料的技术创新,为国家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