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京府煤化金属镁厂制球车间维修组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05 14:44:06 来源:京府煤化 查看次数:

  2018年4月28日,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作重要讲话,并向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

  表彰大会上,京府煤化金属厂制球车间维修组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金属厂制球维修车间组建于2009年10月,距今8年有余。本团队成员共计13人,承担着设备运行、维护保养等任务。在主任禹亮同志的带领下,团结一致、立足岗位、精细管理、务实创新,以优良的作风和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公司领导的赞赏和员工的好评,该团队多次被公司评选为“年度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本团队始终坚持以“提高设备运转率、提升员工素质、降耗增效”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工作,避免因设备疏于保养出现故障,影响生产的正常作业。多年来保持了设备安全零事故的记录,设备有效运转率高达95%,有效的保障了生产的连续性、稳定性。每年度对维修人员“专项安全技能培训”高达24余次,大大提高了维修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从而在设备故障的判断、工作效率及设备返修率等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积极开展“修旧利废、技术改造”工作,充分挖掘废旧设备的剩余价值,提高员工的成本意识和维修技能,制定《修旧利废管理办法》,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达到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

  此次表彰进一步增强了班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励了京府煤化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积极奉献的决心和激情,京府人要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前行,为公司实现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