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采埃孚公司赴云海精密(ZF转向系统亚太区重点供应商)进行审核拜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9 11:38:30 来源:云海精密 查看次数:

  4月23-24日,采埃孚(ZF,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全球供应商质量经理、泰国分公司质量经理、长春分公司质量经理、德国分公司全球压铸制造专家和上海分公司供应商发展工程师等一行5人赴云海精密(采埃孚转向系统的亚太区重点供应商)进行了审核拜访活动。

  模具车间审核

  机器人方案讨论

  采埃孚首先进行了从原材料开始到包装结束的全流程参观审核,后又针对特定项目进行了产品审核。云海精密团队全程陪同参与并向客户介绍了当前自动化持续推进、精益生产、单件流追溯等一系列重点项目。

  采埃孚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关于自动化方案的改进、模具温度的实时监控、新建渗透线的布局优化等一些改善建议,并分享了采埃孚国外工厂在自动化等方面的成熟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在当下工业自动化时代的浪潮中,云海精密作为优秀压铸产品制造商,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自动化全面推进势在必行。

  “单件流”自动化调试及生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