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海镁特开启全球最绿色环保镁合金现代化工厂

发布时间:2018-04-27 11:34:01 来源:海镁特镁业 查看次数:

  2018年4月18日,经过几年的筹建,海特集团全资子公司—青海海业有限公司在举世瞩目之中迎来了开业的盛大时刻。澳大利亚政府、青海省政府、格尔木市政府,以及来自国内外的产业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8年4月18日10点18分,青海海业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其位于盐湖三期业园的厂房内隆重启动。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副大使董正德(Gerald Thomson)、海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安德鲁斯(Nicholas Andrews)、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富、总裁谢康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会长林如海、海特亚太区总裁童勋友、德国赫姆霍兹创新中心主任卡尔.凯纳教授(Karl Kainer)、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王霞、海西州州长助理朱琪、格尔木市副市长赵宏升、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留元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受邀出席庆典的还有重庆大学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海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专家,以及来自中国、北美、韩国、日本等国的部分合金用户代表。

  开业庆典上,海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安德鲁斯先生向在座嘉宾致欢迎词,并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回顾和分享了青海海合金工厂的筹建历程。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副大使董正德先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会长林如海先生、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富先生、万丰瑞丁公司的业务开发总监兼高级采购经理关乐丁先生、日本森村商事株式会社的董事总经理野村满二先生、德国赫姆霍兹创新中心主任、前国际协主席卡尔.凯纳教授对青海海特的开业分别做了精彩的致辞和热烈的祝贺。庆典仪式最后,随着10个满载希望的海特logo慢慢浮现在大屏幕上,10位嘉宾共同为大家启动了最激动人心的一刻。

  作为目前世界上可应用的最轻的金属材料,被誉为“21世纪绿色工程材料”,产业是未来的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青海海特特更是将‘绿色、环保‘发挥到极致,绿意浓浓的展版和主背景、可再生纸设计的宣传册、资料袋,以及庆典现场就地取材设计的合金锭餐桌,无处不彰显着对‘绿色、环保‘理念的尊崇。

  当前中国对于环保的持续重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升级,行业在中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青海海业有限公司在生产工艺的设计之初就秉承了‘绿色、环保‘的理念。青海海特工厂坐落于海拔2800米的中国青海格尔木市,工厂地理位置极佳,毗邻青海盐湖集团的钾肥生产基地和察尔汗盐湖。

  2014年,海特集团与青海盐湖集团签署了独家使用盐湖液态生产资源的合作协议。利用青海省的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优势,并与青海盐湖集团强强联合,直接利用盐湖业的液态电解,通过建设3条行业首创的高度自动化合金生产线,建成能将5.6万吨电解纯生产为近6万吨高品质合金的高自动化水平的工厂,并于2017年10月正式试车成功。这标志着青海海特年产6万吨高品质合金的自动化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也预示着全球业中最高环保标准、最先进的自动化连续生产工艺的合金工厂正式批量化投产了。

  作为唯一全球化布局的合金生产企业,青海海特的投产不仅是海特集团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全球业可持续发展进程的重要推进,更为整个金属产业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在未来,海特集团将与盐湖股份公司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建立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也相信,借助政产学研用媒金各种平台,在良“盐”“”景之中,共创“”好未来!

  【关于海特】

  海业,世界合金和阴极防腐保护系统的领导者,坚守专业、责任与信任,拥有多种新型合金的知识产权,在合金及阳极保护的生产研发、废料回收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