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臻梦镁业亮相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4:04:10 来源:臻梦镁业 查看次数:

  2018年4月23日,以“融合的工业——互联协作”为主题的第71届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参展商。臻梦业董事长黄小波,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卫华,董事刘汉君携相关产品参展,并与各类产业关联企业进行交流对接,对国际合金市场应用进行基础调研。

  展会

  简介

  第71届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将携手及第9届汉诺威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3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迄今已有70年的历史。它不仅是世界上展出面积最大的工业展,而且展品展示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为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和“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CeMAT)前身是世界最大的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5年分离之后独立举办,每三年一届,出色的展出效果获得参展商和参观商的一致好评,自2016年起改为两年一届。2018年该展会又重新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合并。CeMAT是一个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CeMAT绝对堪称引领世界内部物流行业的展会。

  一、展会信息

  展览会名称:汉诺威工业&物流博览会

  展会英文:Hannover Messe & CeMAT

  展出时间:2018年4月23至27日

  展出地点:德国 汉诺威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首届时间:1947年

  合作伙伴国:墨西哥

  二、上届回顾

  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的的6551家参展企业,20多万名专业观众,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其中61%的参展企业来自德国之外的国家。2017年展会的主题为“工业集成-创造价值”,重点展示了500多项工业4.0的应用,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新能源转型解决方案也是本届展会的亮点。波兰作为本届展会的合作伙伴国,展示了其先进的科技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成为2017年展会的海外第一大国家展团,参展企业数高达1300多家,展出面积达22000平方米。以华为科技、海尔集团、杭州东华链条集团等国家著名企业为代表的我国先进制造企业向世界展示了工业数字化、云计算、动力传动等领域高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三、本届亮点

  ①工业自动化专题与动力传动专题合二为一IAMD专题

  伴随着世界工业4.0的浪潮,在整个价值链上,工业部门和系统正在加速融合。随着创新周期循环变得越来越短,工业4.0也使得各行业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为了适应这种新的现实情况,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从2018年开始将一年一届举办的工业自动化专题展(Industrial Automation)和两年一届举办的动力传动及控制专题展(MDA)合并为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专题展(IAMD),特设流体传动和机械传动专题馆,将展示工业自动化、传动和流体动力技术全套解决方案。

  ②与汉诺威物流展CeMAT同期举办

  2018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将与两年一届的世界三大物流展之一--德国汉诺威物流展(CeMAT 2018)同期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

  物流4.0遇见工业4.0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四、展馆分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