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朱训明:做镁业界“大拿” 质量强企 品牌立业

发布时间:2018-04-10 11:48:36 来源:威海党建 查看次数:

  朱训明

  朱训明,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哈工大兼职教授。现任威海万丰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万丰业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与朱训明的不懈坚持密不可分。2008年接手万丰业时,公司已经资不抵债,1600万元的注册金亏到只剩下150万元。朱训明立即到各地招兵买马,聚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高科技人才,但是光有人才是不够的,重要的资金问题该怎么解决?就在朱训明一筹莫展之际,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高性能合金制备及精深加工技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课题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并给予万丰业1000万元的财政支持,朱训明说,这1000万,可以说是企业的救命钱。

  这1000万的财政支持对万丰业的要求是首批承担,首批验收,各项指标零缺陷。为了达到项目的要求,在研发材料的13个月的时间里,朱训明带领所有科研人员做过无数次实验,经历过无数次失败,更熬过数不清的通宵,终于把技术指标做到世界顶级。这一炮打响后,订单纷至沓来。宝马、哈雷、法拉利等顶尖公司都成了万丰业的客户。

  突破了技术难题,万丰业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朱训明带领团队先后参与实施国家项目十几项,突破合金新材料及成型技术,延伸产业链,拓展了合金在汽车、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产业化应用,一举奠定了万丰业的行业领先地位。朱训明:我喜欢做一些挑战性的一些事情,也是围绕企业本身的发展经营的需要。

  近几年,万丰业每年都以30%的增幅高速增长,累计实现销售额6亿元,利税1亿元,连续荣获“纳税新星”和“威海市龙头企业”荣誉称号。朱训明个人也被省政府评定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并在今年1月份入选“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对于万丰业未来的发展,朱训明已经把目光投向更加广阔的资本市场。朱训明:我所希望的万丰业能够有资本的杠杆加入,未来五年我想走这步路,这步路能够走通的话肯定万丰业的发展不是像以前这样一个滚动的发展,从2000万到3个亿花了十年时间。可能资本力量的介入以后,可能五年以后到几十个亿的可能性都是成立的,这是我的一个理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