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到德威股份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10 11:47:33 来源:领航大周 查看次数:

  4月9日下午,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一行6人到大周产业集聚区调研,长葛市副市长爨丽敏、大周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姜峰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德威股份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合金产业发展情况,在德威股份合金汽车轮毂车间,陈会长一行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压铸、刨光、上色等工艺流程,对合金汽车轮毂轻质、高强度、大规格、耐高温、耐疲劳的特点表示肯定,并对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做法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长葛市盛合丽晶酒店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德威股份董事长孙秋建详细汇报了德威股份年产100万只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项目的建设生产经营情况。陈会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德威股份合金汽车轮毂项目填补了世界空白,发展前景广阔。通过这次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协会将汇报给国家工信部,推动轮毂产业提升为国家级产业,并且制定出轮毂国家标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