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英国森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邵瀚萱女士一行赴臻梦镁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15 11:25:42 来源:臻梦镁业 查看次数:

  参观展厅

  近日,英国森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邵瀚萱女士,ECPC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邵子维一行赴臻梦业考察交流。臻梦业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卫华陪同考察。

  邵瀚萱女士一行先后参观了臻梦业半连续铸造车间、机加热处理车间、展厅、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及配套的休闲娱乐区域。认真观看了机加热处理车间合金棒材的车铣过程以及信息中心行业大数据库的建设状况,在充分了解臻梦合金项目的建设情况后,邵瀚萱女士对臻梦业高标准、高规格,与国际接轨的建设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矿产资源方面与臻梦业属同行,希翼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区块链,开拓营销市场。

  参观机加热处理车间

  参观信息中心

  与“臻梦第一棒”合影留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