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林州鼎鑫镁业22寸卡巴大轮毂问世 重量仅为17.8KG

发布时间:2018-02-15 11:22:28 来源:鼎鑫镁业 查看次数:

  2018年注定是汽车大改革落实锤的一年。新年伊始,财政部发布:2018年1月1日起,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恢复到10%,以一辆10万元左右的小排量燃油车为例,仅购置税就需要10000元;同时,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明确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取消新能源车购置税的政策和对小排量燃油车提高税率的政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通过税率调整来调控市场,将让新能源汽车在对抗燃油车时,获得更强的竞争力。而且,根据新版《汽车贷款管理办法》,1月1日起,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修订为85%,购车人用15%的首付款就可以买到新能源汽车,极大的刺激了新能源终端消费市场。

  更为紧迫的是,《新能源汽车积分办法》将于2018年4月1日开始实施,这意味着那些不达标的的车企要根据积分办法中平均燃料消耗量标准和新能源汽车的比例要求,尽早进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布局,反应慢了不仅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将错失发展的良机。在2017年12月9日举行的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仪式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承诺到2020年北汽集团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

  或许是天道酬勤于鼎鑫人的不懈努力,或许是受益于这一系列的政策,作为减重首选的材料——合金,作为簧下减重的理想对象——车轮,锻造合金车轮的春天就这样来临。在经历了车企魔鬼般的各种实验、各种检测、各种路试之后,自2017年四季度起多个车企订单纷纷沓而至,车间里一派繁忙,红红火火,鼎鑫人全力以赴加班加点赶订单。在这寒冷时节,可谓是厂外春寒料峭,厂内热火朝天。

  这边的工人们你追我赶抓生产,那边的技术人员也在分秒必争搞研发。在年关将近之时又传捷报:22寸的卡巴大轮毂问世了,重量仅为17.8KG,注意噢,这可是经径向疲劳、弯曲疲劳和冲击实验检测合格后的重量,不是一昧图轻量化的重量。轮毂直径越大对技术的要求越高,22寸锻造合金卡巴大轮毂的成功,将会进入中国制造的史册,是鼎鑫人在新年献给祖国的一份大礼!上图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