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洛阳铜加工集团到访太原科技大学 寻求镁合金板带材生产先进技术

发布时间:2018-02-14 11:19:23 来源:太原科技大学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查看次数:

  近日,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东海携洛铜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向宇、总工程师李旭、技术中心主任刘海涛一行四人赴太原科技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座谈。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靳秀荣、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马立峰、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梅、中心周存龙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克维,以及部分科研合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靳秀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赵东海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校发展近况及该校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及控制工程等优势学科建设平台、人才引进、创新人才培养及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新进展进行了介绍。靳校长感谢各位杰出校友对太原科技大学快速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对赵东海董事长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马立峰院长将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以及对中心冶金装备方面的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赵东海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回归母校的激动心情与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技术交流。李向宇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洛阳铜加工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产业优势,集团在铜、铝、及其合金铸造加工产品方面的突破进展,以及集团对材料加工方面的高端技术人才、合金板带材生产先进技术的需求。同时肯定了与该校合作已取得的突出成果,并表达了在与该校深厚的合作基础上建立产业研究院的意向,希望在宽幅合金板带材产业化及深加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在靳秀荣副校长的陪同下,赵东海董事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的综合实验车间和分析测试中心。对学校硬件设施及科研资源进一步了解后,赵东海董事长对母校更加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切实可行的成果转化机制,推动产学研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