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陕西绥德臻梦镁合金在京召开第二次专家工作站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12:05:01 来源:臻梦镁业 查看次数:

  2018年2月4日,陕西绥德臻梦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召开了第二次专家工作站会议,听取了公司2017年工作报告,研讨了2018年工作计划及今后长远发展规划。

  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徐晋湘主持会议,专家崔建忠、冯涛,以及公司董事长黄小波,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卫华,董事刘汉君,总经理助理张斌,法务总监李坚等出席会议。

  会议高度评价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充分研判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战略性意见和可操作性建议。

  与会专家认为,公司一方面应正确认识当前状态,充分了解行业信息,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明确产品定位及战略方向,做好顶层设计。另一方面应加强内部管理,严把质量控制,建立常态化、标准化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操作规程,稳定生产秩序和产品质量;同时组建更为专业的技术团队和稳定的市场销售团队,加强设备、技术的升级、改造及专利保护,打牢长期发展之基础,做好持久“作战”之准备,奋力向“世界都”之高地迈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