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云海金属集团荣获“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发布时间:2018-01-30 11:57:39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近日,2017-2019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结果揭晓,云海金属集团“RSM”品牌荣获此殊荣,并于1月23日拿到证书和奖牌。

  资料显示,2005年江苏省在全国率先开展省级外贸品牌评选工作,每3年评选一次。此次评审调整了部分原有指标的权重,在原基础上新增了跨境电商新业态等指标,从348家企业评选出360个品牌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39家企业为品牌建设领军企业。

  云海金属集团现已建成1个国家级高品质合金产业化示范基地、1个国家级二次资源循环再生产业化示范基地,“RSM”品牌合金年生产能力达到18万吨。为保护“RSM”品牌合金锭的专用权,云海金属集团在国家商标局第I大类上注册了此商标,并计划在韩国、德国等国家进行国际商标注册,培育国际名牌,为“RSM”品牌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提供法律保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