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鹤壁生产的LED显示屏镁合金箱体比铝合金箱体轻一半 还更耐用

发布时间:2018-01-27 14:48:59 来源:鹤壁新闻网 查看次数:

  1月22日下午,在鹤壁维达科巽电气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公司相关负责人与一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最后的沟通。休息时间,公司总工程师张少利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谈得差不多了,今天能签约。”这意味着,该公司生产的合金电池包将在新能源汽车上得到应用,可以为车身减重,降低能耗。

  精深加工产业要实现更大发展的关键在应用。位于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鹤壁维达科巽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合金产品开发应用的企业。公司年产180万件合金电子散热器、63万盏大功率LED灯具、20万只硒整流器生产项目一期于2017年8月投产,市场订单日渐增多。

  如何增强抗腐蚀性是合金产品应用中需要突破的瓶颈之一。在公司的微弧氧化车间,一台长约50米的大型设备上,一根上面挂着数套大功率LED灯散热器的横梁,正自动在数个水槽间缓缓移动、起落。“这就是我们的核心设备,可以大幅增强合金的抗腐蚀性。”张少利说,“别小看这些水槽,这里面的原料配比各不相同,可对散热器表面进行处理,增强抗腐蚀性。”

  据介绍,公司通过与南京工业大学深入合作,解决了合金耐腐蚀性差的问题,扩大了产品应用范围。在公司数控车间,工人李振杰和其他几位同事正操作着6台数控机床,加工合金LED显示屏箱体。这是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最近接到了上百万元的订单。这些箱体加工完成后,将被送到微弧氧化车间进行表面处理,之后被送到客户处,装上LED屏。

  “LED显示屏的传统箱体是铝合金材质,很重,安装也比较麻烦,而用了合金箱体后重量能减轻一半。”李振杰介绍。不仅如此,合金良好的散热性,也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如果除去前两个月的试生产,我们去年正式生产只有两三个月时间,但销售收入近500万元,这对于刚起步的我们是莫大鼓励。”张少利对今年公司发展充满信心,“要进一步扩大LED显示屏箱体产能;抓住新能源汽车飞速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扩大应用范围,实现更大发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