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银光集团被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授予 “优质供应商”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26 14:46:45 来源:银光镁业 查看次数:

  近日,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18年金属器材供应商大会。在会上,银光集团被评选为沈飞的优质供应商,而且是所评选的6家优质供应商中唯一的一家民营企业。

  近年来,银光集团站立世界业技术前沿,充分利用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合金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这两个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大力实施技术研发,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形成门类齐全、技术完整的深加工体系。产品在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纺织机械、电子3C行业等领域的同时,还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为国家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贡献。

  银光集团成立三十年来,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合作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目前,公司通过了TS16949、GJB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标准、国军标等认证,形成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为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公司建立了严格规范的体系运行机制。通过贯彻程序文件、落实作业指导书、强化体系有效运行、细化内部管理,使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客户利益得到保障,从而实现与广大客户诚信合作,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在通向未来的道路上,银光集团将始终不渝地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企业的未来”、“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的发展理念,永远做广大客户的优质供应商,为制造业减重,为交通业提速,为生活添光彩,使未来更美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